无爱症与滥爱症并存征患者

岛凉 - Fools 上

《Fools》上


cp.一之濑步x高田优


x小面包视频脑洞系列第二弹x

x面包的优步视频分He和Be但是被我掰成步优He了【捂脸】嗯就是这样x

x具体剧情快看我们面包的视频!x

xBGM:FOOLS - Troye Sivan


又来了。


一之濑叹着气把桌上吃剩的东西,连着酒杯都收起来。向老板说了抱歉,又主动把一些杂事给做了,老板才停止了一如既往的念叨,叮嘱一之濑把门锁好,先离开了。

一之濑送走老板的时候,高田还没有醒,趴在桌子上睡的却很安稳。

一之濑总是舍不得叫醒熟睡的高田。


跑去把桌子擦了一遍,又把厨房收拾了一边。

擦着灶台的时候,高田带着酒气的鼻息轻轻打在耳侧,隔着衣料也能感受到距离过近的温度。

这种熟悉又陌生的感官体验让一之濑有些手足无措。

“我……我送你回家吧高田董事。”一之濑拽住高田的袖子,阻止他往自己围裙里探进去的手。

高田却轻笑着强制性地把一之濑转了个边,让他面对自己,然后又重新抱住一之濑的腰。“高田董事?你是在叫我哥还是在叫我啊?”

“副社长不在啊……”一之濑下意识地扶住高田的肩,把他往相反的方向推,可是他却看到了高田下垂的嘴角。“优……啊高田董事,你,你还在难过吗……?”

“你还能看出我难过啊。”高田颇为自嘲地戳了戳一之濑的肩膀,“不是要离开我吗?不是再也不喜欢我了吗?不是说不想像傻子一样追随我了吗!奇怪,当初问我能不能喊我优君的人到底是谁啊!”

“高田……”

“你敢再喊一次高田董事我就把这家居酒屋买下来然后开除你!”高田说的恶狠狠的,小打工仔果然被威胁到了。

“优……很晚了优君,我送你回去吧唔……”一之濑眼睛瞪得大大的,难以置信地看着闭着眼吻上来的高田,心跳已经超速了。

“你太高了,一之濑步……”高田仿佛是在抱怨,攀着一之濑的肩撒娇。“有几个合作公司的小姑娘都问你去哪儿了呢……我告诉她们你和女朋友去休假了。”

一之濑的脑袋还处于当机中。“我没有女朋友啊。”

“傻子……都说你长得太高了啦,低一下头!”满意地看着一之濑听话地慢慢低下头,已经超过了危险距离,一之濑看着高田的脸连呼吸都屏住。高田却很开心的样子,凑上去又亲一口一之濑的鼻尖。“怎么会让你有女朋友啊……我可不准......”

你说不准就不准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?

评论(15)
热度(60)

© 递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